close

 母親節卡片,2012母親節,母親節蛋糕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活動,母親節 溶脂秀腰身,母親節餐廳,母親節海報,母親節歌曲,母親節 抽脂豐頰抗初老嬰兒與母親,母親的手,乾隆的母親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, 母親節禮物買什麼, 特別的母親節禮物, 母親節禮物送什麼, 男友母親節禮物, 自己動手做母親節禮物, 母親節禮物diy, 母親節禮物健康, 母親節禮物2000, 母親節禮物實用,母親卡,母親您真偉大,模範母親推薦書,母親的教誨,母親像月亮一樣,我的父親母親,全世界最年輕的母親.85度c門市,85度c蛋糕目錄,85度c目錄,85度c咖啡蛋糕店,85度c加盟創業,85度c股票,85度c蛋糕,85度c外送,85度c門市電話,85度c營業時間.星巴克買一送一 2012,星巴克門市,星巴克買一送一活動日期2012,星巴克隨行杯,星巴克價目表,星巴克隨行卡,星巴克咖啡,星巴克買一送一 2011,星巴克營業時間,星巴克胭脂蟲母親節蛋糕推薦,母親節蛋糕預購,7-11母親節蛋糕,台中母親節蛋糕,高雄母親節蛋糕,母親節蛋糕宅配,好吃的母親節蛋糕,85度c母親節蛋糕,台南母親節蛋糕,星巴克母親節蛋糕母親節卡片,2012母親節,母親節蛋糕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活動,母親節 溶脂秀腰身,母親節餐廳,母親節海報,母親節歌曲,母親節 抽脂豐頰抗初老嬰兒與母親,母親的手,乾隆的母親,母親卡,母親您真偉大,模範母親推薦書,母親的教誨,母親像月亮一樣,我的父親母親,全世界最年輕的母親.85度c門市,85度c蛋糕目錄,85度c目錄,85度c咖啡蛋糕店,85度c加盟創業,85度c股票,85度c蛋糕,85度c外送,85度c門市電話,85度c營業時間.星巴克買一送一 2012,星巴克門市,星巴克買一送一活動日期2012,星巴克隨行杯,星巴克價目表,星巴克隨行卡,星巴克咖啡,星巴克買一送一 2011,星巴克營業時間,星巴克胭脂蟲母親節蛋糕推薦,母親節蛋糕預購,7-11母親節蛋糕,台中母親節蛋糕,高雄母親節蛋糕,母親美魔女,美魔女,美魔女,美魔女,美魔女,美魔女,美魔女,美魔女,美魔女,美魔女,美魔女,美魔女,美魔女,美魔女,美魔女,美魔女,美魔女,母親節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禮物 diy,母親節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禮物推薦,母親節禮物ohbaby購物,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,大東山珠寶母親節禮物,自己動手做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禮物送什麼,母親節禮物arin,母親節禮物金飾,母親節禮物排行,母親節卡片,母親節活動,2012母親節,母親節蛋糕,母親節禮物,母親節歌曲,母親節的由來,母親節海報,母親節圖片,母親節餐廳,媽媽,媽媽手冊,媽媽禮物,媽媽,媽媽手冊,媽媽禮物,媽媽,媽媽手冊,媽媽禮物,媽媽,媽媽手冊,媽媽禮物節蛋糕宅配,好吃的母親節蛋糕,85度c,媽媽禮物母親節蛋糕,台南母親節蛋糕,星巴克母親節蛋糕

噹噹噹~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終於來囉!

為了感謝媽媽的辛勞~母親節這天當然要買禮物犒賞媽媽囉!

如果不知道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~

那我可以分享一下我挑中哪幾項目來給你做參考囉XD

 

 

NO.1 彈力肌密-膠原蛋白

市面上販售的膠原蛋白都讓我覺得好貴~根本就買不下手>"<

但是彈力肌密-膠原蛋白一天只要39元就可以讓肌膚保持水潤和彈性。

我本身就有買來使用過,覺得效果非常好~所以我想買給我媽媽用。

 

 

NO.2 NARUKO愛慕可

當然囉~有吃的保養品也要有擦的保養品,雙管齊下才會讓媽媽越來越漂亮唷^^"

擦的保養品,首推就是牛爾大師的產品啦!

牛爾的化妝品一直是女人我最大常常推薦的產品~走的又是中低價位,而且常常都會做促銷唷~

像這次做就了"★NARUKO★王牌凍膜1+1只要$499"的優惠活動~

呵呵~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XDD

 

 

 

NO.3 克朗奇手作泡芙

 

再來就是吃的部分囉!!以往母親節我都買蛋糕送我媽媽~

但是每年母親節都在吃蛋糕也會膩耶!!

所以今年我就推"克朗奇手作泡芙"

上次聽同事說克朗奇手作泡芙是香酥的泡芙外皮搭配綿密的口餡~吃起來很爽口

聽說各大藝人也是讚不絕口~也有上新聞和節目喔!!!

 

現在克朗奇手作泡芙有在做促銷的活動耶!!

泡芙任選三盒免運費~~你心動了嗎^^~趕快來訂購唷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day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